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Le Creuset Grill Pan 新玩具

距離買入第一個LC (Le Creuset ) 鐵鑄鍋兩個月不到的時間,新的LC鍋又進宮了。。。當初買第一個時還一直強調自己不會中毒…結果...



這次是趁LC中環店半價優惠時買的(還是理智的…自我催眠中),本來是先想買個26或22cm的le creuset buffet casserole ,可惜有特價的顏色都不是我的菜,(雖說這樣,也差點敗了個湖水藍色的回來,好在同事制止了我,說這些顏色上amazon italy 買,折扣更多,才hold 住了…(還敢說理智…) 最後上了山朝聖兩次,終於也要敗點什麼回來才甘心,跟著毒后同事買了個26cm grill pan ,盛惠HKD999(原價是HKD1988),其實從沒有想過要先買grill pan, 因為我和老公都不是好肉扒的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了回來,反正就神推鬼撞地扛了下山。。。
回家後迫不急待地把它放上爐頭上,跟我的18cm risotto mimosa 顏色剛好絕配。kekeke

聽說grill pan 要先養鍋才用,所以先上網找一找網上專業用家的養鍋方法,搽一層薄油在上面,風乾它兩天。應該這週末就能為grill pan開光了。期待ing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