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

LC煮意~蔬菜燉肉鍋

好久沒下廚...2015年第一個月我跟Liu爺都病倒了,我不知道從哪裡惹來了H3N2流感,進了幾天醫院,還吃了特敏福才好起來!Liu爺則是被我傳染了,雖然沒有得流感,但也累倒了,感冒了好久...然後又因為早前訂了機票跟一班姐妹去台灣游玩,好難得集齊五個姐妹一齊去旅行,我只好硬著頭皮出發,好在旅途上姐妹們細心的照顧,也當是去休養,回來後也差不多病癒了,真的要小心身體,一生病就什麼也沒興趣,連下廚也沒力氣了!

今天媽媽給了我些蔬菜,醃好的豬肉,實在太累的關係,只好把所有材料都放一鍋煮,來個蔬菜燉肉鍋,再煮個小米加白米粥,半小時就可吃!懶人最愛!

LC煮意~蔬菜燉肉鍋





材料:



做法:

加點味醂,昆布醬油調味,清清淡淡的,挺好吃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